GIVE YOU A GOOD MOOD

“經營理念”


本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來,就以國際貿易為主要經營方向,一直努力尋找各國優良廠商配合,從事開發品質優良之產品,並進口回國內銷售與銷售去其他國家;生產研發品質優良的產品,內銷當地與出口至其他國家。

本公司謹遵最上游開發商與供應商的原則,產品皆經過慎重把關、嚴格品管,也都經過生產國與本國的國際安全標準認證單位檢驗合格,國內外製造商的設備與製造流程也都具備國際標準規範的檢驗認證合格,我們以合乎現代化潮流、最先進技術與設備生產最優良的產品,讓支持與愛護我們的消費者得以安心享受使用。

雖然是與國外廠商配合進出口業務,本公司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嚴格,絕對以品牌良好、品質優良的廠商為唯一選擇,絕無退而求其次的做法;品質與信譽不良的廠商,從不考慮與其配合,也不給予機會;公司全體員工秉持著品質第一的政策與我們的一貫理念:品質是產品與事業的生命,為消費者做最佳的服務,給消費者最安心、最好的食用品質享受,讓消費者享受在食用的樂趣中;本公司自始至終的理念,就是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讓人們不用出國就能享用世界各地的休閒美食,所以我們強調的是品質、品質再品質。

本公司將產品進口到國內給各區域經銷商、大盤商、大賣場、超商與各種通路商;並出口外銷給國外的貿易商與廠商,銷售給當地消費者;所以本公司扮演著產品開發與品質監管的重要角色。